当地著名穷光蛋

努力不秃头

【俞亮时光】时光荏苒,俞你同行(一)

本文又名:《所有人都知道孩子的存在只有俞亮被蒙在鼓里》

日常狗血带球跑

本人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莫嫌弃,我对围棋实在不了解,所以文中可能有很多错误的地方,有误请指出,一定虚心改正。

好了,废话不多说,正文走起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6年2月1号,时光终究是跟着日本棋院到了韩国平昌,哦对了,还带着两个跟屁虫。


到达主办方安排的酒店时,已经傍晚了,两个小家伙却还精神的不行,折腾着时光要去便利店买夜宵。


三人领着大包小包的零食回到酒店大堂,与正在办理入住的中国队伍碰个正着。时光想象过无数种与他们重逢的画面,却没想到会是如此仓促。


“时光!”洪河最先反应过来,急匆匆的冲到了时光面前。


“小光”白川和沈一郎紧随其后,将他们三人包围了起来。


“白..白老师,洪河,沈一朗,好久不见啊哈哈,小鱼,忆宝,叫叔叔。”时光尴尬的挠了挠头,瞬时间就决定,要对他们坦白从宽。


“叔叔好!”x2,小鱼和忆宝知道,他们都是时光在中国最好的朋友,乖乖叫了人。时光轻拍了几下小鱼的脑袋,示意他先带妹妹回房间。


等到两个孩子消失在四人的视野里,洪河才忍不住开了口


“他俩,什么情况?”


“小光,你这些年去哪儿了,过的好不好?”白川老妈子的本质,和从前一模一样,时光红了眼,抱着他们,一直说“好久不见”


四人墨迹了好一会儿,最后还是沈一朗提议,回房间再唠。
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
“所以,这俩小孩子是你和俞亮的?!”沈一朗努力回忆着匆匆一面的那两个孩子的样子。


“那肯定啊,你没见那个男生简直跟俞亮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”洪河兴奋的拍着床边,斩金截铁的说。


“这几年,你一定吃了不少苦啊。”白川摸着时光的头,万分心疼。


“害,这不都过来了吗,这次比赛咱们可是对手,你们可别掉以轻心,小爷我现在厉害着呢。”时光笑着,示意他们放心。


“行了,这几天你就好好准备比赛,孩子我给你带着。”白川老师一拍大腿,做了决定。


“好嘞,白老师,那俩皮孩子我就交给你了。”时光乐得清闲,白老师他放心,两个孩子也不会给白老师找太多麻烦。


四人就这样聊了许久,待时光回到房间时,两个孩子早已经熟睡了。


“你们,是不是也很想见见你们的父亲呀。”时光坐在两个孩子的床边,低声说道,像是说个孩子听的却又像是在劝慰自己。


第二天一早,时光就带着两个孩子在比赛场地旁与白川老师会了面。


“男孩子叫时念,叫他小鱼就好,女孩子是时忆,小名是忆宝。”时光向白川介绍了两孩子的名字,两宝贝也不认生,笑嘻嘻的跟白川打招呼。


“宝贝,我是你们妈妈的老师,你们该叫我什么呀。”白川亲昵的半蹲抱住两个孩子。


“我知道!是师爷!”忆宝抢答到。


“哈哈哈,白老师,你的辈分飞升啊哈哈哈哈。”时光听到忆宝的回答,乐到不能自已。


“嘿,我乐得其所。”白老师拍了拍时光的胳膊,示意他进场熟悉场地。

评论(13)

热度(805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